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双节同庆•共话发展——兽医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学院发展座谈会

929日,值此国庆佳节及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联络老同志之间的感情,丰富退休生活,兽医学院特别组织开展双节同庆•共话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学院发展座谈会,校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生永明,全体院领导、院工会、离退休人员5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蔡丽娅书记主持。

刘院长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师通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刘院长从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内外合作交流等六个方面全面而详细地汇报了学院几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刘院长强调学院的发展是紧随国家战略,更在于老前辈、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学院进一步的高质量发展更需要老同志积极献言献策。

生永明书记代表离退休处对兽医学院组织此次活动给与高度评价,并借此机会对全体老同志祝以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同庆”的节日祝福,祝愿老前辈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代表张朝昆、王宗元等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时的情形,共同回忆了将青春奉献给学院事业的那段峥嵘岁月,看到学院步入快车道的发展感到欣喜,由心的点赞学院发展。

座谈会后,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动物医院,部分老师和学生纷纷跟老同志、老前辈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为八位老同志集体欢度整十岁生日,其中两位90岁,四位80岁。学院领导为到场的寿星们献上鲜花,呈上生日蛋糕,大家同唱生日歌,离退休老同志们深深沉浸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中,欢度难忘而有意义的国庆和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