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兽医941班校友举行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2018811日下午,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兽医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兽医941班校友返校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时任兽医941班的团委书记、现任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浩,院党委书记蔡丽娅,副院长彭大新,兽医941班班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校友返校活动。

    座谈会上,兽医941班每一位同学认真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共同回忆了20年前勤奋求学的情景,对老师们当年的谆谆教诲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和学校的培养表示诚挚敬意。兽医学院党委书记蔡丽娅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了解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重大成果,让各位校友对母校的高水平学科发展而倍感自豪。与会的秦爱建、孙怀昌、朱国强、成勇、周明荣、王志健等老师,对兽医941班的各位校友在各个领域、各个单位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鼓舞他们继续奋勇前行,为兽医学院的发展再做新贡献。班主任王捍东老师最后总结讲话, “受泽四载,情满黛黉,一朝学兽医,就是一生情”,引发每一位校友的共鸣。

    座谈会后,蔡丽娅书记代表校友会向校友颁发了校友徽章,彭大新副院长主持了兽医941班认领校友树捐赠活动。

    聚会是短暂的,同学情、师生情是永恒的。812日,兽医941班各位校友游览了瘦西湖后,又各自回到了各自工作的城市,继续自己的逐梦之旅。

    祝福你们,亲爱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