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兽医93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83日—5日,兽医9330位校友毕业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活动。曾经的辅导员,现任实验农牧场场长林建群,兽医学院党委书记蔡丽娅,兽医931班班主任刘学忠以及10多位任课教师应邀出席相关活动。

    本次聚会活动中,校友们促膝长谈毕业后的事业进展、家庭趣事,共同回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一同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古城扬州的日新月异。拜会授业的恩师、漫步熟悉的校园、坐进曾经的教室,在分享、回忆、聆听中,师生的心、校友的心贴得更近、手牵得更紧。

    蔡丽娅书记受校友会委托,向返校聚会的校友赠送了“扬州大学校友手册”和“扬州大学校友徽章”。

    84日晚举行校友返校师生联谊晚宴,林建群老师的即兴演讲,不时赢得在场校友的阵阵掌声;蔡丽娅老师关于学院事业的如数家珍,得到在场校友的一致点赞;与会任课教师的动情发言,让在场校友叫好不断。最后,全体师生和校友共同举杯,同祝母校事业更兴旺、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