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兽医学”学术创新论坛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各高校兽医学科研究生之间学术交流,促进学术科研的合作创新,提升研究生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启发学术意识,苏省教育厅审核,省学位办批准,由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兽医学学术创新论坛将于2021年10月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论坛举办时间

2021年10月16日至2021年10月17日。

二、论坛举办地点

兽医学院二楼报告厅

三、论坛主题

2021年苏省研究生“兽医”学术创新论坛将以“潜心科研、锐意创新”主题,立足江苏省、面向全国林高校的在读博、硕士研究生征稿。投稿内容应符合下列研究领域:预防兽医学、基础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实验动物学与比较医学、兽医公共卫生学兽医生物信息学。

四、论坛征文及注意事项

投稿论文需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原创性,且未在其他杂志上正式发表,研究生需为第一作者。投稿人需按照论文写作的相关学术要求提交论文封面摘要(附件1-2)。投稿者需严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杜绝抄袭剽窃、数据造假、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

本次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7日,过期不予受理投稿邮箱:007238@yz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姓名)-研究生论坛投稿单位名称)”,如:“张三-研究生论坛投稿(扬州大学)。组委会将对所提交的会议论文进行遴选,获得参会资格的论文,组委会将在2021年10月10日前以邮件电话的方式通知参会学生进行论坛口头报告墙报展示。论坛口头报告人需自行准备报告PPT(比例为16:9),每位报告人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五、论文评优

组委会将会组织相关专家对参加本次论坛的会议论文予以遴选评审,评选出优秀会议论文一、三等奖,获奖论文将由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证书。

、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扬州大学

承办部门:扬州大学兽医学院

七、联系方式

址:扬州市文汇东路 48 号扬州大学兽医学院 505 办公室

联系人:陈莉

联系电话:18248706128

邮箱:007238@yzu.edu.cn

扬州大学兽医学院

2021年 9 月 22 日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