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我院举办2015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2016831日下午,兽医学院首届创新实验班开班。院长刘宗平、党委副书记张陟遥、副院长王志强、班主任崔璐莹、辅导员杨扬以及2015级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王志强副院长首先阐述了创新班“新”在何处以及人才培养目标: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

刘宗平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兽医行业大环境,概括了兽医的四大发展方向:动物疾病的防控,人畜共患病的研究、动物源食品安全以及比较医学的研究,他强调:“兽医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狭隘地给猪牛看病,而是对医学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领域。兽医,也可以‘高大上’。”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珍惜平台和机会,要高度自信;二是要以学为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班主任崔璐莹和学生代表武琥琮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创新实验班的热情期待。

    最后,张陟遥副书记重点强调了外语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重视加强英语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激之情,永葆进取之心,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开班仪式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思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 2016 扬州大学兽医学院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大学南路120号 电话:0514-8797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