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扬州大学举办2017届畜牧兽医、生物技术类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

1120日,扬州大学2017届畜牧兽医、生物技术类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在荷花池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柏森,学生处处长周如军,研工部部长赵晓兰,学生处副处长陈克勤,兽医学院、生科学院、动科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企业参加,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岗位包括技术类人员、管理类人员、科研人员、采购员、业务员、会计、化验员、统计员等,除了畜牧兽医、生物技术相关专业外,企业对化学、国际贸易、金融、机电、物流、营销、法律、食品等专业的学生也有大量的需求。

校园招聘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学校汇聚了这么多的知名企业,为我们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快速筛选企业和岗位的平台,同时还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大大提高了我们找工作的效率。兽医学院的张同学如是说。

踏实肯干是各企业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要求。招聘会现场许多企业都表示愿意选择优秀踏实的毕业生加入,他们更看重态度和技能,而对于纸面上的考试成绩并不那么重视。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对畜牧兽医类毕业生的需求量很大,招聘难度也很大,许多毕业生不愿意到养殖场类的基层工作,但是比起那些看上去光鲜的工作,养殖场的锻炼却能让学生获得更快的成长,他们一般3-5年就可以做到厂长,得到同龄人几倍的收入。希望毕业生们能加强对行业的了解,就业时做出更多元化的选择。”

@ 2016 扬州大学兽医学院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大学南路120号 电话:0514-8797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