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及两项优异奖

    2016113-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安徽合肥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兽医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动物医学专业高等院校54支参赛代表队及2支观摩代表队近500师生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绵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和禽的病理解剖三个项目。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由方丽、王雅丽、吴艳菊、岑雪、狄荻、张泽六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大赛中表现突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特等奖,并在绵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两个比赛项目中荣获两个优异奖,这是我院继在上一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荣获特等奖后再次获此殊荣。同时,我院由李建基、杨跃飞、王小波、金文杰、邵红霞、王彦红六位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也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表彰。

    本次大赛为全国兽医专业高校的师生提供了高水准的技能竞技和交流的平台,对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动物医学专业的教学水平,促进高校内涵发展和相互交流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意义。

@ 2016 扬州大学兽医学院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扬州市大学南路120号 电话:0514-87979275